小王子的日記2005年Ⅱ

2007120912:56

 

馬馬還是吳老師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5-10-13

今天阿甫正在吃著點心...看到他的媽媽經過我們教室...
便跑來對我與Grace師說:我的馬馬的碗勒@@?
我跟Grace老師歪著頭看阿甫:什麼?   阿甫:我的馬馬那個碗?
我依然搖頭說:阿甫你說什麼?慢慢說清楚...
沒想到阿甫:那個我的吳老師啦...他的碗勒?
(
為何他找碗...因為他知道點心時間到了要媽媽一起吃)好乖的小孩...
但是...我就回答說:什麼你的吳老師?那是你的媽媽呀...
阿甫繼續說:對呀...那個我的吳老師他的碗勒...
我跟Grace老師:吳老師他吃飽了...他的碗已經收好了..並且跟他說..
那是阿甫的媽媽呀...不是馬馬也不是你的吳老師....
哈哈..但是他很聰明的...他發現大人聽不懂意思的時候...
居然想到以吳老師的名稱告知我們唷...
我跟Garce覺得很好笑但是卻了解到孩子的反應度是那麼快.

 

 

膽小中的貼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5-12-27

 

我們班的阿ㄆㄨˇ非常膽小...
常常走到樓梯間...就要老師陪伴...(因為怕黑)
不然就是大家都在排隊了...看著老師關燈就開始緊張...(還是怕黑)
有時候在地下室活動空間沒有亮燈...不敢走過去...(一樣就是黑ㄨㄨ)
有一次大家準備到樓下活動空間玩耍...
老師要小朋友排隊了...開始關燈告知...
結果阿ㄆㄨˇ很緊張的說...."等我阿...老師...我快要好了..."
我就回答:...等你...動作快一點...
突然想上個廁所的我...告知孩子先坐下排隊等老師....
沒想到...這時....
阿ㄆㄨˇ:老師~我等你喔....@#$%%^&&
明明就自己剛剛很緊張教室關燈"暗摸摸了"...還會說出這麼窩心的話語...
我就說:...那換你等我囉....
阿ㄆㄨˇ還藉此大聲告訴其他小朋友:我在等老師哦=.=...
怎麼好像變成我很膽小鬼啦^0^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