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子的2005年日記

2007120912:54

 

小王子的班導師關於小王子的部落格日記

 

糊裡糊塗拿錯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5-09-08

阿甫今天不想吃肥肥的肉燥... 林 老師還是試著鼓勵他吃完...
吃一吃...唉呀呀...肉從他口中噴出來啦...
小孩子們都知道掉到地上的食物不能吃了...
要把地上清理乾淨...正當阿甫認真將地上整理乾淨後...
眼睛也沒正眼瞧....小手就往 林 老師的碗拿...
我也馬上跟阿甫說:阿甫呀... 那是林 老師的碗ㄟ...
他馬上會意過來..笑笑的馬上放下來...
但是卻心裡急著說:我的碗勒?
我比著地上說:不是在那嗎?
剛剛蹲下去撿東西你自己放在那的阿...
他還不斷的不好意思笑著....cccccccccc
超級可愛的阿甫...下次一定要眼睛看準再拿哦^^

 

 

 

文旦還是柚子@@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5-09-14

中秋節來到...學校應景大家都帶一些月餅與柚子來學校分享~
正當 林 老師一一介紹月餅與文旦...
阿甫很認真的說:老師..那是柚子不是文旦?  林 老師:...................
我只好回答說:這個也可以稱做文旦哦~也是柚子的另一個名稱...
但是...他的眼神似乎告訴我....明明就是柚子ㄟ...
看來 林 老師要在去查一查耶...
班上小朋友也帶了一顆柚子來學校分享...
林 老師很開心告訴小朋友說:這是阿哲請大家吃的哦...請他告訴我們柚子從哪來?
阿哲笑著說:這是我們台南麻豆帶來的...
林 老師:~~麻豆的柚子ㄟ...一定很好吃很甜哦....阿哲:...很香很甜~
但是...今天中午學校吃柚子...阿哲居然不捧場學校的柚子ㄟ...
還說:酸酸的...我不想吃了!!
~~~昨天他還推銷好吃好甜呢!!難道真的是台南麻豆柚子特別好吃嗎!!@@?   呵呵...真是可愛的阿哲~還是謝謝他囉~..

 

 

嗯嗯對呀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5-10-13

秋天的季節到了...孩子從短褲開始換穿長褲來上學了...
阿甫穿著一件帥氣的牛仔褲來上學...
但是他卻不斷拉著褲子對 林 老師:我的褲子快掉了...
一開始我只有先幫他拉高一點...讓他舒服點...
但是發現他上課時間與下課時間不斷覺得褲子還是快掉了...
跑來跟 林 老師:這個褲子一直會掉呀...
後來林 老師想到將他的上衣紮進去褲子裡頭...
林 老師一邊紮衣服一邊告訴他:這樣把衣服放進去褲子就不會掉了..
沒想到阿甫接著說:嗯 嗯 對呀...這樣子我的褲子就不會掉了啦...
呵呵...後來他上完廁所不好紮進去...又開始不斷拉著褲子...
有時候想到便跑來又說:可以幫我把衣服放進去嗎?這樣褲子才不會掉阿...
小孩子從中也學習到方法如何可以讓褲子不會掉了...
不過還要再多多讓他們練習囉...不然冬天到了...
衣服沒紮進去也會哈ㄑ一ㄡˋ感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