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燙傷

2009092820:29

我的燙傷自從前兩週日燙傷後,隔天去看醫生,醫生要我擦藥膏就好,不要做任何的處理,我就很認真的擦藥,

 

這是第一天的燙傷

 

這是第二天的燙傷


這是開始擦藥後的第三天燙傷,藥膏是白色的,要擦厚厚的一層,彷彿像樹脂一樣,會逐漸乾掉變透明,而且好像會將表皮的黑色素帶走一樣,將乾掉的藥擦掉都會有一層黑黑的。

 

這是昨天第七天的傷口,擦藥後水泡逐漸的消掉,昨天水泡就整個消掉,變成這樣。

 

今天去看醫生,醫生要我繼續擦藥,而且一樣擦厚厚的一層,最好不要碰自來水,洗澡可以用防水的OK繃包起來(問題是OK繃有可以包這麼大的傷口嗎?),等結痂後這塊表皮會掉下,出現嫩皮,傷口不可以曬太陽,不然會黑掉,所以要貼人工皮或是OK繃貼厚一點,直到整個都好了。

 

這個傷口已經讓我一週沒睡好,因為都會怕去碰到傷口,只能維持固定姿勢睡覺,這幾天就算10點半就睡,早上起來還是很累、頭暈、想睡覺,唉~藥還要繼續擦,代表我睡覺姿勢還是不能大變動啦~